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21-04-07 10:59:49 陈星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星宇)近日,一位90岁高龄的魏老伯向闽东医院胃肠、小儿外科医务人员送来一面写着“医术高明、精心护理”的锦旗,高度赞扬了医务人员精湛医术,以及细致入微的医疗服务。这只是胃肠、小儿外科医务人员用心守护病患健康的一个缩影。胃肠小儿外科在响应专科化发展成立仅仅3个月,已经陆陆续续收到7面锦旗。

锦旗简短的文字,暖心的话语,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原来,家住周宁县的魏老伯因突发腹痛,大便带血,辗转多家医院没有找到明确的病因,最后求诊闽东医院胃肠、小儿外科,经住院检查终找到病因,考虑患者年龄大,既往还有严重的心脏病病史,胃肠小儿外科医师为患者制订详细的康复方案,精准用药,住院期间患者在身体、心理、营养等各方面得到了医护团队的全程关注和精心护理,经过11天的精心治疗,康复出院。为表感谢,患者特送来锦旗。

“半个月前,辗转多家医院四处求医,思想上都做了最坏打算,在你们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老爷子能恢复的这么好,真是没想到。”魏老伯的家属言语中难掩感激之情。

胃肠、小儿外科主任医师叶启文表示,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务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情与和谐,这也激励着医务人员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