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石狮市卫健部门开展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治理验收工作
2021-03-12 16:40:54 丹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丹萍)3月9日下午,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带队,对春节期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验收。现场还邀请卫健系统党风廉政监督员共同参加。

当天下午,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分别前往石狮市妇幼保健院、石狮市总医院,听取两家医疗单位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的工作情况,并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卫生健康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树立医疗机构新形象,2021年春节期间,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在全市医疗行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治理,严禁各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含医生、护士、医技人员、行政人员)在医疗活动中(包括在介绍入院、检查、治疗、手术等环节)利用职务便利,出现索取或者收受患者及其亲友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礼品等问题在内的八种行为。

多年来,石狮医疗行业一直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卓有成效,石狮市两公立医院在2020年度全省满意度调查排名中均进入前50名(其中石狮市总医院位居第12名,石狮市妇幼保健院位居第50名)。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