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东城街道永兴社区开展乳腺癌科普主题讲座
2021-03-12 15:02:57 连小兰 赖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小兰 赖秀春)为普及预防乳腺癌知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近日,东城街道永兴社区开展“健康由我不由天——乳此美好”乳腺癌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卫生中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乳腺结构、乳腺癌病因、乳腺癌的体征、治疗乳腺增生、乳房自我检查等方面讲解了乳房健康和乳腺癌防治等知识,,并倡导在座的女性朋友要均衡饮食,保持愉快的心情,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免疫力。

此次讲座使辖区女性对乳腺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她们对乳腺癌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牢固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新观念,降低乳腺癌等疾病的发病率。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