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启动
2021-03-12 09:15:23 郑晓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讯 (本网记者 郑晓丹) 为普及中医药相关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中医药文化素养,近日,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启动。

本次竞答活动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东南网承办,福建省中医药学会、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福建省针灸学会、福建省中医体质调理学会协办,美年大健康、福建维乐口腔、福州眼科医院等单位支持。活动以单人参赛方式开展,题型为单选题,答题形式包括限时竞答、双人对决、争上游等。

网友可通过东南网首页进入活动专题,参与活动。同时,手机端网友通过微信认证后,也可在线答题。为了更好地鼓励广大网友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组委会特设置10余万元的奖励。竞赛期间,参赛者达到每个积分段后,均可获得相应抽奖机会,抽取20元、50元、8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同时,组委将根据活动最终的积分排名,针对前110名的网友另予以现金、洁牙卡、体检卡等奖励。届时,获得排名奖励的网友名单将在东南网等主流媒体公布,并获得电子证书。即日起至3月31日,网友可扫码登录专题页,参与答题。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