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开展“与肾病共存 过美好生活”第十六个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2021-03-11 17:08:41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3月11日是第16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与肾病共存 过美好生活”。当天,邵武市立医院肾内科与通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第十六个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我每天早上都在这里散步,今天正好看到有医生在这里义诊,我就来检查一下,医生给我量了血压,又给我讲解了肾脏保健知识,感觉受益匪浅,从现在开始我要也要重视肾脏的健康了。”一位在现场接受义诊的群众说。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预防和治疗慢性肾脏病、肾脏病患者的膳食、用药指导及肾脏病并发症的防治等知识,

邵武市立医院肾内科主任王四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世界肾脏病日公益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肾脏病的防治常识,促进社会及广大群众对肾脏病的了解和认识,使群众了解慢性肾脏病的早期诊断和早期防治的重要性,为所有人的肾脏健康献出一份爱心。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