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健康一体机”投入使用
2021-03-11 17:07:15 章金钗 黄美清 吴美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金钗 黄美清 吴美香)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好的将“互联网+医疗健康”推向基层,服务好基层百姓健康、开展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邵武市总医院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采购了7台健康一体机,并于今年投入使用。

“健康一体机”具有检测心电图、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BMI、尿检、尿常规、胆固醇和数据传送等功能,并支持将采集到的健康数据上传至基卫系统个人健康档案。通过“健康一体机”可有效开展健康体检、慢病随访等公共卫生服务,是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好帮手。

“健康一体机”在邵武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使用,不仅大大提升总医院的基层卫生管理信息化水平,同时促进健康管理部和慢病管理一体化工作。广大基层群众,均等化享受各项更好的健康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