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爱女性 健康护航
2021-03-11 16:46:1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3月10日,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为水东社区的妇女姐妹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关爱女性、关注宫颈癌健康讲座,特邀县妇幼保健院专家施巧英副院长授课,将关爱和健康送到妇女姐妹的心上。

施巧英副院长从医学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宫颈癌的发病原因、具体症状、如何预防和治疗等知识,通过展示图片,将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形式,警示女性要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关注关心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学会自我保护,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

健康讲座内容充实而生动,给留下深刻印象,到场的妇女姐妹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健康讲座能多举办几场。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