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鼓东街道惠民政策进家门 温情关爱在身边
2021-03-11 16:26:53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城镇计生奖扶、特扶是为符合条件的独生子女家庭提供保障补助,为让惠民资金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群众优质服务,鼓东街道联合社区深入困难群众家庭进行政策指导解说,为有需求、符合政策条件的困难群众积极申请补助。

庆城社区邹阿姨年老卧床多年,行动不便,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庆城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其实际情况开通绿色通道,2021年3月10日下午上门为其办理相应政策补助,与其亲切交流,问困难、问需求,了解其生活近况、身体状况,鼓励她振作精神,积极生活。

城镇计生奖扶、特扶自实施以来,鼓东街道受益计生群众多达3000余人,随着国家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发展,相信将有更多计生家庭享受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果,鼓东街道将全面落实、综合施力使各项奖励扶助政策真正深入民心。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