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东城街道东宫下社区开展“健康由我不由天——乳此美好”宣传慰问活动
2021-03-10 16:34:29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3月8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宫下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巾帼志愿者开展“健康由我不由天——乳此美好”三八妇女节宣传慰问活动。

活动中,辖区女性同胞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分别前往社区居委会领取节日慰问品,社区工作者在发放慰问品现场向女性同胞普及妇女卫生健康常识、艾滋病防护知识、预防乳腺癌等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应知识宣传单。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13份节日慰问品,知识宣传单18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慰问活动,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科普知识和健康意识,促进了女性同胞的身心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