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竞赛
2021-03-10 16:31:28 官海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海玲)在经过春节的“大鱼大肉”之后,为让老年人增长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三凤社区计生协会举办了一场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前通过抽签的形式产生了五个参赛队,每个队三名成员。竞赛活动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比赛题目都是围绕老年人健康的知识,包括科普常识、健康饮食、饮食营养等内容。竞赛开展始后,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健康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既增长了知识,又联络了居民间的感情。今后,三凤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各种方式传播健康知识,营造健康生活氛围,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打下良好基础,为建立和谐美丽幸福社区添砖加瓦。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