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2021-03-10 16:30:25 魏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小燕)为进一步加强三凤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3月1日,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在辖区内以LED滚动播放、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开展知识宣传。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工作者在新华都广场为辖区群众及其家庭发放“做好疫情防控构筑家庭防线”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家庭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做好政府的各项管控措施,科学防疫,践行节庆文明新风,积极做好防疫家庭教育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筑牢防疫屏,守住家庭防线。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反邪教等宣传材料。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