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一一重温红色记忆
2021-03-10 10:39:09  来源:健康福建  责任编辑:王姗菲  

3月8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省卫健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部分妇女党员干部、职工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寿山乡岭头村八一七公园,开展“庆三八,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以特殊的形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讲奉献,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