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心”出发 健康生活——北城御佳园社区“三八”节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1-03-09 17:06:2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纪念“三 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现辖区巾帼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社区妇女形象,培养妇女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她们的心理健康水平。3月1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御佳园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从‘心’出发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三八”节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街居女干部、辖区妇女共30人参加。

活动在心理素质拓展老师与成员们的亲切交流中拉开序幕,通过“只做三件事”“雨点变奏曲”“大风吹”“团队节拍”等互动游戏,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团队合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声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通过丰富趣味的活动,为广大妇女带来了健康快乐的体验,进一步绽放出新时代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妇女以最美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