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建阳区回龙乡计生协:“三针对”大力开展计生家庭意外险宣传工作
2021-03-03 17:14:44 李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减少其因意外伤害致贫、致穷的后顾之忧。近日,回龙乡计生协积极行动,大力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一是针对上一年度参保人员,通过微信、电话、入户等方式,积极动员其续保;二是针对未参保人员,利用圩日,在集镇中心设置宣传点,向往来群众广泛宣传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包括参保条件、保险费用、保障范围、理赔实例等,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为村民答疑解惑;三是针对日常办事群众,由计生协工作人员热心接待前来办事的村民,详细介绍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相关政策和保险知识,鼓励其参保。

建阳区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区计生协为计生家庭发展能力提供的坚实保障。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计划生育家庭对意外伤害保险的认知度,让广大群众意识到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性和优越性,从而唤起他们对自己健康的关注,为计划生育家庭撑起保护伞,同时也调动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使保险工作被动变为主动。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