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献热血、猜灯谜 、赢玩偶,献血者们的这个元宵节过得有爱又有趣
2021-03-03 17:08:2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正月炮竹声声报,欢乐元宵好运到。在2021年元宵佳节期间,福建省血液中心开展了“元宵大作战 献血寻宝藏”活动,为万家团圆之际仍心系公益的热心市民送去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活动首日,热心市民黄先生在中心二楼完成单采血小板捐献后,发现自己的献血编码尾数为“21”。他立即上传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台,随后收到了中心送出的第一只“战斗丫”布偶。他兴奋的表示要送给女儿,希望在带给女儿惊喜的同时,也能和女儿分享助人为乐的快乐。

元宵节当天,中心的“大明星”——四只血型大熊猫,也现身市区献血点,为“相遇”的市民送去了一份惊喜!

一早,在电力公司上班的侯先生就趁着休息冒着蒙蒙细雨来到宝龙献血屋。找到可爱的血型大熊猫,并猜对了灯谜,黄先生成功从大熊猫手中接过了可爱的布偶。侯先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献血,很开心在这个节日收到中心送出的惊喜。

热心市民薛小姐通过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元宵节活动,兴冲冲赶到献血点准备献爱心。在进行献血前的体检时,却被告知因血红蛋白偏低无法献血。她颇为遗憾地表示,我好不容易体重达标了(45公斤),看来元宵节我得继续多吃多喝,下次来“战”!

本次活动中,爱心市民们积极参与,在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爱又有趣的元宵节。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