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3-01 15:40:23  来源:漳州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2月25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许鹃君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中共漳州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就落实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出贯彻意见,研究通过了《中共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重大意义。着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之中,充分认识活动开展是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充分认识到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对促进漳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要紧贴卫健职能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贯穿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全领域,让活动成为落实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二要紧扣重要节点,落实好“再学习”。要抓住庆祝建党100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节点,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热潮,要充分运用党组理论中心组的示范带头作用,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认真落实学习制度,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党的科学理论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锻炼。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再调研”。通过“再调研”,找准着力点、突破口,突出“新”“实”“准”,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之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解决好制约卫健事业发展“梗阻”点,积极主动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不断推动“健康漳州”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四要压紧压实责任,紧抓好“再落实”。通过“再落实”, 紧盯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抓到点上、落实落细落到位,抓有实效,切实贯彻“三四八”落实机制,实行“三化”运作,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卫生健康“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