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感恩一路有你 莆田举办医务工作者公益观影活动
2021-03-01 11:24:02 陈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活动现场(董太领 摄)

东南网莆田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玲)今日,莆田市妇女联合会、莆田市第一医院、东南网莆田站、莆田万达影城联合举办“一路有你·彰显担当·辛勤付出”主题医务工作者公益观影活动。该活动旨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致敬和关切之情,感谢抗疫英雄的付出。

当日,来自莆田市第一医院的一批医务工作者在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场,全程佩戴口罩,共同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活动现场,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气氛热烈,影厅里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为切实响应“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的号召,全国万达影城在各地主管单位的指导下,邀请医护人员参加公益观影。2020年至今,为致敬连续作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万达影城多次组织爱心观影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彰显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