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延平区计生协会联合四鹤街道名流社区举办“近邻胜远亲,邻里一家亲”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1-02-24 17:06:0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营造“远亲不如近邻”的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主动融入社区大家庭,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4日上午,我区协会联合四鹤街道名流社区、名流世家小区党支部在小区内开展“近邻胜远亲,邻里一家亲”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现场,500多条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趣味谜语悬挂在空中拉线上,一条条色彩鲜艳的谜语字条引起了社区居民们浓厚的兴趣。灯谜内容广泛,涵盖党建、安全生产、垃圾分类、计划生育、健康管理等方面知识,来参与的社区居民群众、青少年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居民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本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共吸引了百余名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邻里间的感情,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