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西湖社区开展“欢欢喜喜迎元宵 志愿服务暖新春”活动
2021-02-24 17:00:35 苏佼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佼佼)2021年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区居民满意感和幸福感,弘扬传统文化,创建和谐温馨家园,西湖社区开展“欢欢喜喜迎元宵志愿服务暖新春”小小志愿者义务清理辖区卫生活动。

小小志愿者们纷纷戴上小红帽来到西湖小区里,参与卫生清洁活动。他们拿着垃圾钳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捡拾地面白色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个废弃物,把路面的果皮纸屑和丢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分类垃圾桶中。过往的路人看到孩子们辛勤工作的场景,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还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劳动的热情,更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就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