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庆春节·猜灯谜”活动
2021-02-23 17:25:10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就地过年的新市民家庭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在春节期间举办“庆春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有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谜语50多条,内容涵盖卫生健康、移风易俗、禁毒、抵制邪教、扫黄打非、预防电信诈骗、“八五”普法等知识,既包括生动形象的动物谜,也有老少皆宜的字谜、成语谜、地名谜等。辖区内的居民与新市民齐参与,欢度新春佳节,浓厚了新年气氛,也增进新市民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让就地过年的新市民体验了不一样的“北龙社区年”。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