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石狮市卫健局新春走基层 召开座谈会纳建言
2021-02-23 16:13:14 蔡琦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琦琳)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基层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精气神,2月19日石狮市市卫健局到宝盖、灵秀、永宁、蚶江四镇,与镇政府、镇卫生院和村医代表召开新春座谈会。

石狮市市卫健局向村医代表送去新春祝福和感谢,深入了解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困难,聆听村医代表对我市过去一年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虚心听取基层建议,与会人员畅谈新一年度“星级村卫生所(室)创建提档年“活动,对村卫生所(室)“十统一”、临终关怀服务、村医服务能力培训、基本公共卫生、乡镇卫生健康促进会等方面工作诚恳交流,集思广益,为我市新一年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开好局。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