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2021-02-19 17:01:07 林圆圆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2021年2月8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扬及2021年工作计划大会,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连线的方式开展,站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优秀职工、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袁洪斌副站长主持,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财务科李莉主任作2020年度血站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丽平代表班子作2020年血站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从党建党风建设、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临床供血、血液质量管理、精神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血站2020年各项工作,无偿献血实现五年连续增长,龙岩市连续七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创新献血宣传,推进无偿献血发展;三是提升献供服务与技术,发展更多献血志愿队伍;四是抓质量与管理,保障血液质量安全;五是聚集党建引领,提升血站文明创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血站将以异地迁建为契机,把握机遇,凝心聚智聚力,实干笃行,以新思想认真谋划,开拓创新,推进血站高质量发展。

之后,曾德成副站长宣布了2020年度优秀员工表扬名单,并号召鼓励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争先创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两位优秀员工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字里行间展露出满满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站长黄丽平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血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聚餐,倡导线上拜年,值班人员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并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寄语!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