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台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19 16:42:43 郭萍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萍萍)节后,随着各地返元务工人员数量增长,动车南站、客运南站等交通场所的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增大。2月19日上午,我社区志愿者在动车南站、长途汽车南站向乘车的本地市民和返元的外地朋友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倡导大家要加强个人卫生健康防护、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等。

活动现场,我社区志愿者们在火车站进出站口、购票厅、候车厅等服务站点给过往的乘客提供引导咨询、协助购票、发放疫情宣传手册等多项贴心志愿服务。同时在检票口引导乘客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