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建永安卫健局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
2021-02-19 16:37:0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开展局机关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2月12日下午,永安市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在岗职工集中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节目。

通过观看一段段感人的道德故事,让大家深受激励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典型看齐,认真学习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和身边的善举,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精气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永安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