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邵武老年公寓落实防控“封闭不封爱”
2021-02-19 16:29:31 黄自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自棋)2月17日,邵武市爱心老年公寓医护人员主动与老人聊天,利用智能手机热心帮老人与在异地过春节的家人视频聊天,进行心理疏导精神慰籍交流活动,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春节期间,邵武市爱心老年公寓认真落实医疗机构实行封闭防控管理有关规定,为了让入住的150多位老人安心欢度春节,公寓通过实施一对一的个案辅导,走访交流、心理疏导、代办购物、帮助老人与家人通电话看视频等,做到“封闭不封爱”,促一些老人由消极的应对方式转变为积极的应对方式,改善了老年人的心理状态,努力维护入住老人的身心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