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岩前镇开展春节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2021-02-18 17:28:30 陈佩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佩琳)新春佳节将至,为贯彻落实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加大生育关怀力度,推进家庭健康促进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过上祥和、欢乐的节日,2月4日至8日,岩前镇政府副镇长邓燕红带领卫健办、计生协工作人员走访慰问23户计生困难家庭,共发放慰问金6900元。

慰问每到一户家庭,邓副镇长与他们谈心沟通,亲切询问身体情况、生活现状及特殊待遇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虚心接受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同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就餐,寻找生活乐趣,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计生协会与困难群众之间的关系,更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从而结合实际提出有效帮扶措施,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