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邵武市中医院举办中医技能竞赛
2021-02-18 16:36:24 黄美清 吴美香 黄建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吴美香 黄建英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队伍综合素质,提高医院中医服务能力,邵武市中医院于2021年2月3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进举行“重塑中医”专项活动“中医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47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方剂笔试、脉诊、推拿、艾灸、单人心肺复苏共五个项目竞赛,特邀了市总医院专家担任竞赛评委。比赛现场,选手们动作规范,技术娴熟,态度一丝不苟,充分发挥传承了中医,弘扬了经典,把大医精诚、精勤不倦的精神融入到竞赛中,体现了“关爱患者,严谨求精”的服务理念。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名医护工作者。

医院自7月份开展“重塑中医”专项活动以来,推行一系列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竞赛医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院医护人员踊跃参与,通过竞赛,强化医护人员理论知识,练就了过硬的中医操作能力,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良好学习氛围,医院中医服务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