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泉港区领导慰问区疾控中心春节值班值守一线人员
2021-02-18 16:31:05  余嫣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嫣然)2月17日大年初六上午,泉港区副区长蔡前往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蔡副区长对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和保障服务表示感谢,慰问了春节不能返乡坚守岗位的外地员工。同时详细询问了单位现在及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实验室核酸检测、疫情常态化流调处置和物资储备等的情况安排和采取的措施。区疾控中心主任张辉良一一汇报和现场讲解,春节期间区疾控中心安排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值班工作,同时每天一支由流调、消杀、检验、后勤4人组成的应急处置小组24小时待命,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在20分钟内赶到现场快速处置。实验室每天安排2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心建立了完善的疫情流调处置制度和程序,目前应急物资储备充足。蔡副区长再次给予区疾控中心高度肯定,赞扬了泉港区疾控人“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泉港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