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宁化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2-07 17:19:23 方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俊)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有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连日来,宁化县卫健局吴东香局长带队对我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卫健系统安全稳定。

检查组重点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危化品、房屋安全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要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闭环管理。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领域重点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全力筑牢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防线。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