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岚下乡:特殊时期,不忘关怀计生特殊家庭
2021-02-07 17:08:38 周雪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雪琴)  为确保计生特殊家庭平安健康地度过新年,近日,岚下乡、村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对全乡9户失独家庭和3户伤残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乡、村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年货备置情况,并为每户送上1盒口罩和800元慰问金。同时,还叮嘱他们要勤通风、勤洗手、戴好口罩,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除日常走访慰问外,岚下乡、村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计生特殊家庭随时沟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及时为他们解决日常所需。

“太感谢乡里和村协会的工作人员了,经常来看我、帮我搞卫生,春节前还来帮我大扫除,实在是太感谢了。”黄墩村失独老人王丽珍感慨地说。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