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泰宁县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药、送健康”健康扶贫活动
2021-02-07 17:02:04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健康服务相结合工作,落实老百姓的健康需求。2021年2月5日上午,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志愿者为辖区内红卫村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送药、送健康”健康扶贫活动。

医务志愿者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免费发放润心健康包(含20几种常见病药品)、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资料等,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并提出治疗建议,引导群众树立键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群众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疫情期间做到少出门、不出门、勤洗手、常通风。

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常态化,提高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