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春节上门送“福”暖人心
2021-02-07 16:28:06 高淑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淑萍)为充分体现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党支部对支部老党员的关心关爱,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传统佳节“春节”到来前夕,社区应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没有组织居民到现场写字送福,而是邀请爱好书法的党员志愿者提前写好春联,为辖区老党员送“福”上门。

活动中,月山关社区支部书记入户老党员家中,与支部老党员话家长、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思想、生活与身体状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向他们表达社区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的工作,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为老党员送上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寓意着新年生活红红火火大家在领到春联后都非常开心,对社区党组织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但营造了浓浓厚的节日气氛,还为社区党员送去了关怀、温暖和新年祝福,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拉近了社区支部与社区党员的距离。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