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浦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应急消杀培训和演练
2021-02-07 16:21:5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应对疫情新形势提升场所消毒消杀能力,近日,浦城县疾控中心再次对康民消杀服务部、锐洁有害生物防治公司、浦城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市场监管局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模拟演练, 此次培训由慢性病控制与卫生监测科余海峰给大家授课。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操作演练,先是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场消毒操作规范和个人防护注意事项,明确了消杀场所的消毒液的配制方法、预防性消杀和终末消杀等流程,随后对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消杀队员们逐一进行了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消杀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工作重点,提高了消杀人员的实战操作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