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行业尖兵 > 正文
宜昌市慰问团来闽走访慰问福建援宜医疗队
2021-02-07 09:51:42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静雯)26至27日,宜昌市慰问团来闽走访慰问福建援宜医疗队,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省疾控中心与援宜医疗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致以新春祝福。

宜昌市慰问团代表向我省援宜医疗队赠送慰问金。

宜昌慰问团代表向宜昌市委市政府向福建援宜医疗队赠送了55.6万元的慰问金后说,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福建援宜医疗队临危受命,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冒险逆行、千里驰援,充分展现了福建人民对宜昌的情深似海、义重如山。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宜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15万宜昌人民向曾经奋战在宜昌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英雄战友以及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欢迎大家常回宜昌看看。

福建援宜医疗队代表发言。

福建援宜医疗队代表表示,宜昌市委市政府派出慰问团不远千里送来关心和慰问,令大家十分感动。听闻宜昌疫后重生,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倍感振奋。希望闽宜两地今后能在各领域积极展开交流合作,让“闽宜一家亲”的大爱精神代代相传。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