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医暖人心,锦旗传情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口腔科游丽霏医生获赞
2021-01-29 17:24:45 江秋梅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梅 章小莉)对于一名医生来说,一面锦旗对其辛勤付出的最高肯定,患者把对医生最衷心的感谢凝结成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诠释着和谐医患关系的同时更见证了医生高尚的品德、精湛的医术。

近日,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口腔科游丽霏主治医师收到一面“牙医天使,仁心仁术”的锦旗,据悉,2020年12月,一位妈妈带着幼儿园的孩子来口腔科就诊,由于小朋友的门牙及周围其他牙都有明显龋损,影响美观,不敢露出牙齿,更不敢笑,怕被他人嘲笑,所以当他躺在就诊椅时,精神高度紧张,游医生轻声安慰,耐心鼓励,同时,用微创的方式帮他先补了两颗牙,让他觉得补牙是件简单而轻松的事,渐渐地孩子也放下了防备,越来越配合医生。经过几次就诊,把剩余的蛀牙全部补好。

一面锦旗,凝聚一份满意,一份认可,一份信赖,是对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口腔科的医护人员的认可。锦旗是患者的真情流露,每面锦旗都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2021年,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精益求精,让更多前来就诊的小朋友绽放自信笑容。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