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冬日慰问情暖人心
2021-01-29 17:01:41 张舒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舒锦)近日,南平市建阳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祥娇一行来到水吉镇走访计生特殊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李祥娇副会长都与特殊家庭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心理情况,“身体怎么样”,“打算怎么过年”,“有什么困难及时来计生协会反映,我们会尽全力帮助”,还走进他们的卧室或厨房,看看他们住得暖不暖,吃得好不好。

计生特殊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生活上面临很大的经济困难,精神上存在巨大的孤独感。一直以来,水吉镇计生协会努力当好倾听者、做好“娘家人”,定期走访慰问。  

2021年,建阳区计生协会将在水吉镇建立计生特殊家庭“暖心家园”,用温情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带他们走出失独的阴影。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