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春送关怀,义诊护健康”义诊活动
2021-01-25 17:25:02 陈武桂 卓蕾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武桂 卓蕾菁)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1月23日,闽东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到寿宁县坑底乡榅当洋村及乡卫生院开展“新春送关怀,义诊护健康”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当地群众进行了细心诊治,做相关检查,并根据病情予以诊治,还耐心地指导合理用药、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知识和新冠防疫知识等。志愿者们协助群众就诊,督促群众遵守防疫规定,现场秩序井然,他们还充当“翻译”,充分保障老年患者与医务人员顺畅沟通。活动接诊人数达300多人,免费检测血压、测血糖300多人,免费发放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

莫道瑟瑟寒风苦,一言一行情暖人。义诊结束后,刘成招主任医师带领党员们上门走访慰问多位不便复诊的术后患者及困难群众,现场指导他们生活起居、日常防护和用药安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近年来,闽东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坚持每年举办义诊活动,为偏远山区群众送去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这次义诊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当地群众表示,闽东医院医生们真是百姓的贴心人,这样的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

中医药特色诊疗推广应用 百姓享受优质中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