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一方安宁
2021-01-25 17:06:55 陆巧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巧盈)“今年周未都在加班,这个春节也不准备回老家过年了,因为这岗位需要我!”柘荣县疾控中心检验员贾丽卿说道,听不到豪言壮语,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全国新冠疫情防控之际,柘荣县全体医务人员在默默地坚守,以责任和担当守住质量生命线,筑牢一方安宁!

在抗疫一线,有冲锋在前的医生、护士,也有不少默默无闻的检验技师,还有广大的医务工作者,有的冲锋在前测体温、量血压、咽拭子采集、消毒、就诊,有的幕后奉献对样本进行各项检测、检测分析,还要对检验过程中产生的高危险医疗废物进行高压灭菌等无害化处理,以保证生物安全。

面对高风险度的医务工作,没有一人退缩,只因责任所在,使命召唤。穿上这身白衣,肩负起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

中医药特色诊疗推广应用 百姓享受优质中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