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接受市级文明单位评估检查
2021-01-21 16:56:48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文明创建是医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在连续七届获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基础上,今年我院又迎来了第十四届市级文明单位评比。在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由院办牵头,发动各个科室,齐心协力做好文明创建,温馨医院盛开文明之花。

1月14日上午,新罗区委文明办市级文明单位实地考评组罗雪贞副主任、谢阳光股长莅临我院,对我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我院院长卢荣加,党支部书记雷云等陪同迎检。在检查过程中,考评组实地走访了门诊大厅、医院食堂等地,了解医院便民措施和特色服务,对医院环境进行了专项检查,还对部分科室进行了走访,并随机发放了文明创建实地测评调查问卷,听取医护人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深切感受。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医院职工精神面貌良好,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同时,考评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文明创建工作离不开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以现代化医院建设为目标,以公众健康需求为责任,着力构建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严实的作风、和谐的关系,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新罗区及周边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

中医药特色诊疗推广应用 百姓享受优质中医服务

泉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为健康撑起保护伞

家门口的医院,来了上海力量

播撒良种守护未来 小红帽儿童性教育公益讲师培训在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