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1-01-20 16:54:35 汤梅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梅燕 )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卫生的良好环境,近日,东城街道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春节“扫尘”的习俗,在辖区开展了冬春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运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重点对辖区里的铁路公园、背街小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将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并把环境卫生整治和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相结合,对沿街店面、辖区居民发放关于卫生健康、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宣传材料,倡导居民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讲卫生、改陋习、讲文明、见行动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而开展,不仅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改善了卫生面貌,还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形成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

中医药特色诊疗推广应用 百姓享受优质中医服务

泉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为健康撑起保护伞

泉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为健康撑起保护伞

家门口的医院,来了上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