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浦县中医院党总支开展“迎元旦下乡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4 17:31:01 陈智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智超)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提高百姓防病治病意识和医疗健康水平,12月27日上午,漳浦县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艺军与党总支宣传委员蔡瑞勇带领总支党员干部前往深土镇墩柄村开展“迎元旦下乡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病情,认真开具处方、指导用药,解答相关咨询和疑问,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此次义诊共为近百名患者提供了诊疗服务,获得大家一致赞誉和好评。

另外,陈艺军带领党员干部,在村委会主任的陪同下,一起深入4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去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真正把健康扶贫送到贫困户家中,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义诊结束后,该院总支党员与墩柄村支部老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也聆听了老党员当年入党的励志故事,大家都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很多精神品质,下乡入户将成为漳浦县中医院第二党支部常态化党建工作,真正将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通过将“主题党日”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模式,党员干部用义诊健康帮扶的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将专业、优质的诊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实现党员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常态化,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