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严把传染病防控 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2021-01-04 15:58:1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市、区2020年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卫生防疫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督促学校进一步落实卫生防疫安全措施,预防控制学校传染病流行,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教学秩序有序进行,12月8日上午,同安区卫计监督所积极配合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突击检查了辖区托幼机构及学校的卫生防疫工作。

重点检查了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学校传染病报告和预防、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学校卫生防疫健康教育开展情况等。从检查情况看,各校(园)能够严格落实传染防控各项制度,对发生传染病的学生能按规定进行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

下一步,区卫计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托幼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共同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