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关爱计生家庭 协会持续行动
2021-01-04 15:40:24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椿招)临近元旦正赶寒潮来袭。当地政府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及时报道气象信息和防寒提示、科普知识,提醒群众注意防寒防冻。同时,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做好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保农业生产及关爱困难群体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平稳。在这一群群防寒抗冻的队伍中,清流县嵩口镇、村计生协会也持续不断的关爱着困难计生家庭。

元旦节前夕,嵩口镇计生协会组织各村居计生协会摸排辖区内的困难计生家庭,为了让他们在寒潮中更“温暖”,能及时获得防寒防冻物资,镇计生协会根据摸排的情况为一户因为家庭的顶梁柱瘫痪在床的独子户家庭送去了棉被和食用油,为多户二女户因两女儿都成家在外地定居的空巢老人送去防寒防冻物资的同时,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与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告知其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计生协会就是计生家庭的“娘家”,会尽力持续的为她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