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寒潮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活动
2021-01-04 15:38:00 官海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海玲)突如其来的降温,让人感到了一个字“冷”。为了让社区困难人员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2月30日三凤社区计生协会走进辖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真挚的关怀和温暖。以确保能大家能顺利度过寒潮。期间协会成员为低保户、患重大急病等困难群众送上了温暖的棉大衣、棉被。协会成员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他们马上要大降温了,并提醒大家做好寒潮期间保暖举措,千万记得把家里门窗关好,水管包起来,如需帮助随时联系社区。

此次寒潮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8家困难户,确保大家安全抗寒潮。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