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云霄县卫健系统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30 16:41:11 林月云、郭育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  郭育严)12月29日下午,共青团云霄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宣教口党委副书记刘进生,团县委书记方洪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林添齐,局机关党组成员张伟民,县卫健系统团员代表共42人参加会议。


团县委书记方洪伟代表团县委向共青团云霄县卫健系统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寄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抓好团员青年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青年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带领团员青年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林添齐对广大团员提出四点希望做“四有”青年:做一名有志青年,让自己的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做一名有志青年,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习惯;做一名有为青年,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做一名有德青年,让自己的未来行稳致远。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云霄县卫健系统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郭育严、方炯楠、何泉金、沈艺民、李培培、廖镇梅、方永乐7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团委委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共青团云霄县卫健系统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郭育严同志为共青团云霄县卫健系统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方炯楠同志为共青团云霄县卫健系统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牢记时代新使命,与时俱进创未来。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云霄县卫健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青春奋进的激情,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推动卫健系统共青团事业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用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