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开展“庆祝福安撤县建市三十周年”义诊活动
2020-12-30 16:24:36  李惠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惠梅)12月19日,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组织老年医学科、普通外科、骨科、中医内科、妇产科、疼痛科、神经内科、急诊医学科等科室10多名医务人员前往福安市上白石镇开展“庆祝福安撤县建市三十周年”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当地群众耐心问诊、细心检查,免费提供医疗咨询、血压和血糖测量等医疗服务,全面了解居民的身体状况。专家们详细解答了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讲解了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方法,给出专业意见,提高他们健康保健意识。据统计,当日共接诊200多人次,测量血压、血糖1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约2500多元药品。

义诊结束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会上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