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周宁县中医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定制服务
2020-12-30 16:18:0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0日我院居家养老服务呼叫中心接到龙潭村长者家属的来电,预约第二天为老人进行实体服务。

12月21日恰逢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有吃汤圆、吃饺子的习俗,为此,我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食堂亲自包适合奶奶吃的饺子,让奶奶也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工作人员将煮好的饺子送给奶奶,她吃着我们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完饺子稍作休息后,中心工作人员端上测温好的热水给奶奶泡脚。认真细致的给奶奶修剪手指甲和脚指甲,同时也给奶奶进行了肩背部按摩。奶奶说:“政府好,你们好,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念着我们这些老人,对我们的关怀也是无微不至的,我们很满意、知足。”

周宁县中医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运行以来秉承着“尊老、敬老、养老、孝老、善老”的服务宗旨,为“6+1”服务对象提供涵盖助洁、助浴、助餐、助残、助行、换季和定制多元化、专业化的实体服务,实现社区互助养老,践行“互联网+医+养老”的服务模式,最大化的服务老人。

本次的预约服务也为我们在实体化服务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将不断的在这种互助服务中进步,成熟,越做越好。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长者将能享受到更大、更先进、更好,且属于他们特有的老年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