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丰泽区卫健局集体约谈医疗美容整形机构
2020-12-30 16:14:07 邵丽永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丽永)近日,丰泽区卫健局集体约谈辖区24家医疗美容整形机构法人或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相关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泉丰政卫健〔2020〕123号)要求,梳理与机构等级匹配的美容外科分级项目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医疗美容项目备案,依法依规开展医疗美容项目,不得擅自扩大诊疗范围,不得开展未备案的医疗美容项目。同时,对各相关医疗机构依法依规配备符合要求的美容主诊、整形外科医师,以及加强医师、护士注册工作和医疗广告管理、医用材料采购使用、开展金融分期方案服务等工作再次进行强调要求。

本次约谈,旨在进一步规范丰泽区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促进医疗美容事业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下阶段,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医疗美容整形机构的日常监管,不定期的抽查,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机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