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连城县实小附属幼儿园:开展一期“早期发展•生育关怀”亲子活动
2020-12-29 17:32:41 周宗胜 张康俊 罗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张康俊 罗清)11月27日,连城县计生协会早教活动示范点——连城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一期“早期发展•生育关怀”社区0-3岁宝宝亲子活动。主要活动内容有:学龄前儿童膳食讲座;快乐亲子互动系列游戏;律动问好;手指歌谣,愉快道别等。

通过开展早教活动,帮助幼儿家长全面科学地了解宝宝的成长特点,也让家长体验到了高质量的亲子活动欢乐,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与情感。图为早教活动场景场景;图为精细互动游戏场景。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