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早教进农村,快乐共成长——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开展早教亲子活动
2020-12-28 17:31:32 蒋海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海蓝)0—3岁是人生最重要的开端,是智能发育的关键期。为了更好的指导0-3岁婴幼儿家长的早期亲子教育,推进早期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提高家长育儿观,丰富亲子育儿经,莘口镇计生协会邀请棒棒堂早教中心的老师们于12月23日开展了沙阳村儿童早期教育亲子活动。

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棒棒堂早教中心的老师们带领着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开始了热身操。通过伴随着音乐舞蹈,让每一个孩子们都动身起来,也让每一位家长一同融入这个欢乐的气氛中来。在棒子运球的游戏中,能够培养孩子们的动作协调能力,更能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

运球游戏后,家长们陪着孩子们抓住彩虹布的外侧,转起了圈,彩虹布一起一落,起时,孩子们躲进彩虹之下,落时,孩子们跑出来寻找自己的爸爸妈妈。玩累了,孩子们就坐在彩虹布上贴起了小毛球,家长们则移步到教室里听棒棒堂的罗琳老师辅导科学育儿知识。

活动的最后,莘口镇计生协会为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孩子送上了早教包,为每一位家长送上了0-3岁育儿知识辅导书。0-3岁是婴幼儿突触飞速发展期间,通过这次亲子活动,给予了他们丰富的刺激,促进其突触的发展和精神通道的建立,进而强化他们的学习能力,促进以后的学习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达到3791.15万人 参保率95%以上

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病毒疫苗七大问题

福建传统医药非遗活态展举行 30多家中医老字号汇聚一堂

闽疆医学专家共话重症病人镇痛镇静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医学与艺术"在福医大举行